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会计资格无纸化考场巡视

2019年05月13日  10:2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李森在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海南师范大学考点现场巡视。

    巡视中,李红梅、李森详细询问考生报考、考场布置、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工作等相关情况。校领导强调,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明确自身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通力合作,维护考场秩序;监考人员要切实履行监考任务,严格把关考纪考风,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月11、12日两天举行,我校考点在实验楼和图书馆设考场12个,共4060人次参加考试。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深入会计资格无纸化考场巡视

李红梅、李森视察考生答题情况

 校领导深入会计资格无纸化考场巡视

李红梅与省财政厅巡视员交流考试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