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

2019年05月10日  10:2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调研。

   刁晓平来到田家炳教学楼,先后走进2018级地化生类《学科专业导论》和2018级教学类《大学英语(二)》两个课堂,与学生一起聆听了生命科学学院郝清玉与外国语学院陈婧燕两位老师的课程。刁晓平仔细观察学生的听课情况,记录下教师的教学内容,课后,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能力及课堂组织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并嘱托他们趁着海南发展的强劲东风,利用海南的生态环境优势努力学习知识。

   课间,刁晓平还旁听了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毕业生答辩,翻阅了部分毕业生论文,对于学生的论文质量及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的认真工作给予了肯定。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调研

刁晓平与郝清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