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术学院研究生高继军举办个人画展

2019年05月08日  10:21 来源:(美术学院:张茜)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7日上午,由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高继军同学个展“致敬平凡-高继军油画作品展”在美术楼开幕。本次展览展出研究生高继军同学油画作品50件,分为人物肖像、二十四节气、风景三个系列。人物肖像系列以传统写实手法描绘平凡朴实的人物形象,有陕北老人、黎族纹面等,二十四节气以带有抽象表现手法展现不同节气变化特征,风景系列记录海南等地域风情。

    开幕式上,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导师桂小径教授和高继军分别作了发言。据介绍,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首次研究生个人画展,学院希望通过本次高继军个展带动其他同学进行更积极的研究与艺术创作。桂小径教授讲到高继军同学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期间,他虚心求教,刻苦钻研艺术理论和油画技法,我们许多老师和同学都见证了他的刻苦勤奋,几年来,他的专业理论见解、审美和绘画技法取得极大提升。桂小径教授希望高继军继续勤奋创作,保持独立艺术个性,在未来的绘画艺术之路获得更好的成绩。高继军分享了自己创作心得,阐释了展览的主题,表示致敬平凡是他的创作态度,表现平凡之美将是他永久的创作主题之一。

 美术学院研究生高继军举办个人画展

高继军(左)和导师桂小径

美术学院研究生高继军举办个人画展

高继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