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检查“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10:2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于2019年5月6日拉开帷幕。校级活动12项,各院级活动则有200多项,包括组织专项活动、社会实践、社会服务、自我训练四个方面的培训。

    5月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森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随机检查了龙昆南校区举办的“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的开展情况。李森随机走进课堂听取了由教务处组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招生就业处组织的《创新创业:思维、方法、能力》、数统学院组织的《如何听课、评课讲座及经典教学观摩剖析》等主题讲座。

    5月7日下午,李森一行又冒雨检查了桂林洋校区举办的“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的开展情况。他先后到桂林洋校区信息楼、文学楼、外语楼观看了由经管学院组织的《工作化国家间的经济趋势和应对政策》讲座、新闻学院组织的《经济新闻理论与采风》、信息学院组织的《海南股权交易中心》等主题讲座。接着李副校长一行又走访了大学科技园,查看了正在开展的创梦训练营第12期的培训,并与组织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从检查情况看,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周”第一天活动落实到位,秩序良好。李森对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专门设立“创新创业实践周”,停课一周专门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是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学校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能合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品牌,突出特色”,“做实”实践周活动;要及时总结活动成效,形成带动学校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良好势头。

校领导检查“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

李森观看学生设计作品

校领导检查“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

李森走访大学科技园实践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