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10:2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从2015年秋季起,学校在每个学期停课一周专门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5月6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实践周以“创新携梦想齐飞 ,创业伴时代同行”为主题,通过专项活动、社会实践、社会服务、自主训练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内容和途径,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活动组织分校、院两级,以学院为主;范围分校内、校外两种,以校内为主;方式分集中和自主两种,以集中为主。据统计,全校上下共组织了200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