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表彰部署会

2019年05月05日  10:21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就业工作部署会,并举行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李森、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学校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负责2018、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森主持。
    会上,李森宣读了学校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文件,体育学院等9个单位获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陈霆等20名同志获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接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孙振范院长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5个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重视,各部门协作,全院全员参与;二是校企联谊,拓宽就业途径,促进产学研结合;三是分类指导,提供全面服务,助涨职业技能;四是鼓励创业,加强培训指导,就业创业联动;五是重点帮扶,关注困难学生,增强人文关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王鹏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潘富赟老师先后分享了工作经验。
    随后,校长林强对2018年就业工作做了概要总结,对过去一年全校教工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校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通过强化就业工作机制、构建全员就业帮扶体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拓展就业市场、优化环境氛围、推动实现多元就业,实施全程就业指导等措施,全力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代表学校与学院代表签署《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承诺书(2019年度)》。李红梅强调,各单位各学院从坚持高站位,真正把就业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与完成;增强责任感,大力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就业工作氛围;立足新视角,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三个方面对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表彰部署会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表彰部署会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表彰部署会

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总结表彰部署会

李红梅、林强代表学校与新闻学院签订目标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