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年03月26日  10:21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和支委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机关13个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机关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内各项制度落实、支部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指出,机关各支部工作也存在党建特色不够凸显、党建工作不够规范、抓党建促业务作用有待加强等存在问题和不足。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2019年机关党委要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机关党委和13各党支部的标准化验收和支部换届选举,按要求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希望各支部书记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学校组织部派员对本次会议召开进行工作指导,对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给予了肯定,机关各支部晒出了成绩和亮点,加强了交流和学习,增进了了解。从汇报中体现了机关各支部的工作更加扎实,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整治建设上都有所增强。2019年,机关党委还要继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各个支部要继续真抓实干,要重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对13位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