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见面会

2019年03月26日  10:21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3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见面会在海南三亚华侨学校召开,原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韩长日,我校校长林强,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培怡,三亚校友会会长何坚,和海南师范大学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三亚校友会会长何坚代表三亚校友会致欢迎辞;我校校长林强从办学突破、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科研、社会服务能力、对外合作交流、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介绍我校发展情况;我校省部共建办负责人介绍了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启动工作及校友会换届工作。各地校友会代表介绍各会工作及对母校发展提出建设建议,并表示将完成换届工作和迎接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准备工作。

    最后,会长韩长日发表讲话,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感谢海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搭建了平台,感谢海南师范大学校友和三亚校友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三亚校友会会长何坚董事长的支持。韩长日还从校友会组织、校友来访接待能力、宣传工作、校友数据库建设、校友会年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校友会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

 

我校召开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见面会

我校召开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