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9年03月25日  10:2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2日下午,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六人到访我校,主要成员包括音视频制作部部长Yuvayong Anumanrajadhon、学生事务处副处长Kamron Yongsue、广播电视传播技术学院教师Jirasak Prechawerakul、多媒体技术专业教授Sornchai Budagaew等。我校校长林强,教务处、人事处、新闻与传播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见。

    林强校长对代表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这是该校第三次派代表团访问我校,再一次见面十分高兴,随后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情况,高度赞赏了泰国学生在我校的表现,希望未来能推动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学生事务处副处长Kamron Yongsue发言道,该校目前设置有12所学院,1所研究生学院。这次来访的大众传媒学院开设有多媒体技术、影视制作、广告学等6个专业。去年该校有4名学生在海口电视台实习,反馈效果很好,此次到访希望与我校促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每年能够派送10-20人到我校对口专业交流学习。

    会谈后,代表团在有关人员陪同下赴我校桂林洋校区参观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现代媒体实验中心与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

    据悉,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成立于1975年,由已故泰国国王拉玛九世主持建立,是泰国最受尊崇的大学之一。2017年6月5日,泰国坦亚布里皇家大学校长Prasert Pinpathomrat率代表团来校访问,与我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泰国坦亚布里理工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