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系列会议

2019年03月21日  10:21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目前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进入复试录取阶段,为应对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严峻形势与政策变化,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性与严肃性,顺利完成本年度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学校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系列会议。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准备会议。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参会。过建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生学院就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政策变化及学校相应应对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对2019年招生计划总体情况与分配原则做了说明,据此下达了各专业具体招生计划。过建春副校长结合政策变化情况做了总体要求。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召开了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研究院)院长、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及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参会,学校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出席会议,会议由过建春副校长主持。

    会上,过建春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及海南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研究院)按照要求成立复试工作小组,认真学习、落实教育部与海南省及学校各项政策,确保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全、平稳完成。

    林强校长在强调全国研究生考试严峻形势的基础上,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强调各学院(研究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保证复试录取工作过程不能出任何差错,确保复试录取过程公正、公平,顺利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实验楼二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各学院(研究院)秘书老师,召开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使用培训会。会上,研究生学院进一步解读了政策要求以及调剂系统调整变化内容,对重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进一步确保调剂工作顺利开展。

\

海南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