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传达‘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20日  10:2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传达‘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副校长过建春列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传达了3月17日召开的全省传达“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赐贵书记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全力以赴完成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各项任务,以实干实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红梅书记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传达“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两大行动计划: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国际化合作办学行动计划,切实提升我校的教师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摄影:韩茂清)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传达‘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我校传达学习“全省传达‘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