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党委工作部署大会

2019年03月06日  10:20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委工作部署大会。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作了题为《锚定机遇,紧抓落实,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她回顾了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四个不适应”,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奋斗目标与任务。

    李红梅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是“打好教师教育翻身仗”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聚焦教师教育主业、实现教师教育振兴的关键之年,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政策落实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开创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李红梅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在2019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2018年4号和12号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紧紧抓住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期,抓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落实巡视整改。以“本科教学年”为主题,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国际化办学步伐,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为美好新海南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李红梅书记强调,2019年就是要抓住立德树人,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这个关键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引领。

    最后,李红梅书记号召大家,担负起教师教育振兴的光荣使命,不断加快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程,全面提升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港)建设水平和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建校70周年!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19年党委工作部署大会

我校召开2019年党委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