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在亚鼎轩职业学校建立自考合作办学点

2019年03月06日  10:20 来源:(教育与心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5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教育与心理学院党政负责人等一行到海南亚鼎轩影视传媒艺术职业学校实地考察,并就建立自考合作办学点深入交流。

    海南亚鼎轩影视传媒艺术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目标和方向,带领大家参观了大礼堂、教室、模拟实验室等地。我校考察人员在详细了解该校的办学设备和条件后,就下一步合作建立自考合作办学点事宜向该校负责人建议,希望他们能在充分发挥自身优良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办学条件,合作期间要做好任课老师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也给学生尽可能多的创造好的学习条件,让学生多学知识,做好教育工作者应尽的社会责任。

我校在亚鼎轩职业学校建立自考合作办学点

我校相关负责人在海南亚鼎轩影视传媒艺术职业学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