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年02月22日  10:20 来源:纪检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刁晓平主持召开学校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会上,纪委书记刁晓平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纪委副书记符启文传达了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

    最后,纪委书记刁晓平提出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一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三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是把监督挺在前面;六是配合党委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七是打造纪检铁军;八是做好纪检办规范化建设。同时,对学校纪委委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今年完成一篇调研报告;二是全文学习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

    学校纪委委员和纪检办全体人员参会。

学校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学校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