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9年01月31日  10:20 来源:党政办,研究生学院等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与校工会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原校党委副书记张诚一、退休困难党员陈桂荣、重病退休教职工林淑英。刁晓平副书记感谢老同志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工作设想。最后,她祝福老同志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欢迎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1月22日,学校副校长过建春带领科研处、研究生学院等机关单位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为各位离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礼金,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我校原党委副书记黄良乙家中,过建春副校长细心地询问了黄书记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对他长期以来对学校的贡献表示感谢。黄书记表示感谢学校在春节到来之际,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学校在近年来工作有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海师人,也觉得非常自豪。过建春副校长对黄书记说,老教师、老领导还要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建设海师多出良谋,献良策。

    1月22日和30日,我校副校长史海涛在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陈大直、李兴梅、吴国强等老干部和重病困难党员,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学校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3日,我校李森副校长先后看望慰问了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苏英博和退休教师、困难党员余建勋。教务处、国资处、人事处、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在苏英博家,李森副校长亲切询问该同志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听取了他对学校早期历史发展的介绍,代表校党委送上了慰问金与新春问候,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余建勋家,李森副校长详细了解了余老师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校党委送上慰问金,并祝福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据悉,每年春节前,慰问退休老领导、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及重病的党员和教职工,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每年坚持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实际困难,切实从生活上帮助他们、思想上关心他们,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刁晓平副书记春节前走访慰问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过建春副校长春节前走访慰问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史海涛副校长春节前走访慰问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李森副校长春节前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