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彭金辉常委慰问我校老党员干部代表

2019年01月21日  10:20 来源:宣传部: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9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厅党委书记彭金辉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退休的老党员干部李茂忠同志。

      在李茂忠同志家中,彭金辉常委与李茂忠同志亲切交谈,回顾了李茂忠1985年起任临高县县长、1989年起任原海南省教育学院副院长的工作经历,并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他为海南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彭金辉常委还关切询问了李茂忠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祝福李老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赠送了节日礼品和慰问金,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张应端,省教育厅副厅长孔令德,海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艳萍,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政办主任王华、组织部长王任斌等相关人员一起陪同看望。

      (摄影:韩茂清)

彭金辉常委慰问我校老党员干部代表

彭金辉常委(图右一)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干部代表李茂忠(图中),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图左一)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