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评卷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5日  10:20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1月14日上午8:30分,我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自命题评卷工作会议,全校56个自命题科目的130余位阅卷教师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校长过建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生学院结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严峻形势及以往评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全校自命题评卷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过建春副校长再一次从确保研考安全、平稳的角度,要求并嘱托各位阅卷教师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按照评卷要求进行试卷评阅,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正、公平。同时转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对加强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管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