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

2019年01月12日  10: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8日-9日,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该项考试由校招生就业处牵头,音乐学院承担音乐表演类四个专业的考试任务。考试期间,海南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卢贵清坐阵指挥,海南省考试局杜明娥局长及我校林强校长多次对考点进行巡查,及时解决突发问题。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规定,相互协作,圆满地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

    据悉,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考生报名共计3427人,较去年增加了499人。其中美术类和书法2075人,声乐类337人,器乐类129人,舞蹈类555人,主持与播音331人。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我校作了精心准备:1月4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协调会,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我校林强校长出席会议,并对保障省艺术统考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1月7日下午,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2019年省艺术统考动员大会,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考试局局长杜明娥、省考试局副局长卢贵清,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全体评委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海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