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三项成果获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9年01月07日  10:2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8〕21号),我校共有3项成果获2018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由国务院及教育部组织评选,是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奖项评选旨在推进全国各级各类教育机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我校获奖成果是教师团队在多年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实践中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的成果,有力支持了学校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

等级

1

中学研学旅行课程的开发与应用研究

林强、李森、房娟、何达权、张姝、李树伟

二等奖

2

黎族民间童话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研究

杜伟邹木荣 王标 董怀岩皮洪岩 何海燕

二等奖

3

以生态启蒙为核心的幼儿亲自然活动的实践与探索

丁金霞王昕 郭敏 潘国华 张艺群 卓丽茜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