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媒体海师

海师大绝平再点杀对手挺进大冠赛(南区)决赛

2019年05月17日  11:4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6日海南日报客户端报道了我校足球队挺近决赛的新闻:
https://hndaily.cn/api_hn/res/html/2019/05/16/cid_53_16766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点球大战险胜对手,海南师范大学足球队(以下简称海师大队)胜在有一颗“大心脏”。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南区决赛16日在广西桂林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海南师范大学足球队6:5(点球大战5:4)险胜武汉体育学院足球队(以下简称武体队),进入了南区冠亚军决赛,同时也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海师大队将和杭州师大队与长沙理工大学队的胜者争夺冠军。
    海师大队能战胜武体队进入决赛,队中小个子前锋李开科功不可没。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海师大队还以0:1落后对手。这时海师大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没有人能想到,海师大队中个头最矮的、也是两队队员中最矮的李开科突然人群中“钻出来”,抢前点头球得分。这是李开科业余足球大赛中进的第一个头球。武体队的进球也是依靠下半场发出的一个角球后,头球得分。
    90分钟比赛战成1:1,两队直接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前5轮战罢,两队战成4:4,在关键的一对一“pk”中,武体队踢飞了点球。海师大队从而以总比分6:5(点球大战5:4)险胜武体队。
    本次比赛吸引了香港教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华侨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的足球队。规则规定,南区前4名将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全国总决赛共有南北区8支球队参加。
    本届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