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开题】我校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开题

2019年10月14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1日上午,由我校教育学院李森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西部民族地区乡村教师社会责任感培育研究”、汪建华博士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三州地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的社会支持系统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学校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校科研处负责人主持,科研处副处长介绍了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并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

  第二阶段是开题论证会。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扈中平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有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张德伟教授、蔡宝来教授、沈有禄教授、段会冬教授。课题组成员及相关专业5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课题主持人李森教授、汪建华博士分别从选题依据、文献述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的创新之处等方面就各自的课题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开题汇报后,各位专家从核心概念界定、研究内容、样本选择、调研策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这两项课题切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课题论证合理,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可行,并一致同意开题报告通过。

我校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开题我校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开题我校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开题我校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开题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