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结题】关于开展第三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02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琼教思政〔2019〕13号 )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组织本单位相关老师结题。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19年4月8日。

       二、材料要求

       1.著作:装印规范、工整的书稿及《成果简介》一式5份。

       2.系列论文:论文发表的刊物原件各1份及《成果简介》(含刊物封面、目录、论文等的复印件)一式5份。

       3.研究报告:装印规范、工整的成果文本及《成果简介》一式5份。

       4.课题研究成果,如有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相关实际工作部门使用采纳或送交相关部门领导批阅,还须附送领导批示、批阅或采纳证明复印件(一式5份)。

       5.《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审批表》一式3份(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有经费资助的课题需进行经费决算,请到科研处网站下载“海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结题申请单 三联单”http://kyc.hainnu.edu.cn/html/2018/keyanxiangmu_0902/999.html ,填写完整后到科研处盖章,再到财务处即可办理相关手续。

       2.申请材料请于2019年4月8日前按照要求报送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联系人:许雅婷;电话:65880692;邮箱:keyanjhk@163.com),并同时报送《结项审批表》电子版本。

 

       附件:1.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工作的通知

       2.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结项审批表

 http://f.hainnu.edu.cn/2019/0402/20190402042456581.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