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年01月22日  10: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及以下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程序

      (一)请各单位转发本通知,进一步明确本单位申报相关要求,并广泛宣传和发动老师申报。

      (二)申报人仔细阅读《通知》及《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等相关附件。

      (三)申报人下载《2019年申报书》(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排版、印制、签名等,并将申报材料按时提交到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核。

      (四)各单位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填写好《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重大重点课题请填写《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附件),加盖公章后,将汇总表、纸质材料、电子材料按要求整理好在规定时间前统一报送。

      二、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清单

      1、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2份,复印件5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并要求统一装订为绿色封皮。);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2份,复印件1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活页6份不要装订,夹在评审书中即可。

      2、加盖公章的《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重大重点课题请填写《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3、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的word格式电子版(包括申报书、活页与汇总表,请勿转为PDF格式!)。每个单位的电子材料请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名称:共?项),每项课题的申请书word文档文件名按如下格式修改:序号:申报书-学科分类-姓名-单位-课题名称(例如:1:申报书-基础教育-张三-海南师范大学-国家一般-小学特色发展路径研究);活页word文档文件名按如下格式修改:序号:活页-学科分类-课题名称(例如:1:活页-基础教育-国家一般-小学特色发展路径研究);单位汇总表Excel文档的文件名按如下格式修改:单位名称:共?项;申报书与活页的序号要一致,文件排序要与汇总表中的顺序一致。

      以上材料均含纸质版和电子版,且要内容一致,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预接收。

      (二)报送材料时间与地点

      1、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地点为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电子材料请打包后发送到邮箱:keyanjhk@163.com

以上材料请按要求整理和按时报送,省里截止时间很紧张。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课题申报人和科研秘书务必仔细阅读《通知》及相关附件,严格按要求操作。并应注意严格审查申报人员是否在编在岗,聘用人员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不得违规申报。

      (二)联系人:于瑾,办公电话:65880692(68692)。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含申报表格等)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19/0122/20190122023214288.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