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国史、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于9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决胜时刻》。

       该片是一部充满史诗情怀的电影,作为献礼祖国70华诞的重磅之作,回溯了党中央领导人于1949年春进驻北平后,以毛主席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以北京香山双清别墅为中共中央指挥中心,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艺术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建立新中国的辉煌历程,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首回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恢弘史诗。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使我们再一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在和平年代不断奋斗、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信念。我们要将斗争精神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升华,升华中落实到行动,为民族的复兴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