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我校举办新型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

2019年04月17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教务处联合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共同推荐新型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4月16日下午,特邀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联络员,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产品培训部资深讲师严万银专家在文科楼201做专题培训报告。我校申报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的教师,校网络教学平台建课的教师和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近200人参与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基于微信&PPT的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教育理念及主要功能,实际操作技能及应用交流。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气氛活跃,帮助我校教师快速掌握“雨课堂”应用技能,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让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将新型智慧教学工具带入课堂。教务处计划在全校公共教室实施安装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与推广奠定基础,同时也对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我校举办新型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我校举办新型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