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18日  11:49 来源: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7日下午,我校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邀请了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霆老师在桂林洋校区外国语学院105教室为我校师生做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陈霆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了毒品的定义、分类、特征以及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并结合详实的数据,将真实案例以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告诫师生们毒品的危害。陈霆老师通过解说沾染毒瘾的原因使大家知道了如何拒绝毒品,如何掌握远离毒品的方式方法。

    此次讲座有效提高了我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普及了禁毒知识,使师生们进一步意识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