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

2019年10月17日  11:49 来源:文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5日,文学院邀请海南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根山为全院教师及研究生党员开展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国史明确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
    郭根山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国史开始讲起,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党史国史的意义;其次从党和人民的奋斗史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发展进行讲解;最后提出了学党史国史应该从两个方面着手,对如何学习党史国史进行了总结。
    会后,文学院党委书记要求教师党员及研究生党员要将郭老师的讲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参加各项主题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文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报告会使人受益匪浅,要将学习党史国史融于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
郭根山受邀作主题教育学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