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美术学院举办“海外硕士研究生申请经验交流”讲座

2019年05月10日  11:49 来源:(美术学院:吴玲、张茜)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下午,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美术学院绘画系组织了“绘画系人才培养系列活动——海外硕士研究生申请经验交流”讲座。讲座由叶蓓同学主讲,绘画系相关负责老师主持,全系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叶蓓同学是2015级绘画油画班学生,成绩优异,已被英国德蒙福德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讲座中,叶蓓同学详细地给同学们梳理了申请海外硕士的前期、中期、后期的准备工作。从如何收集海外院校信息,如何列时间计划表,如何准备美术作品集,如何提高雅思成绩等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并对海外高校对美术类学科的对本科成绩要求和美术作品要求和国内的差异做了详细的讲解。

    美术学院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鼓励绘画系的学生树立理想和目标,积极准备,报考国内国外高校硕士研究生。

 

美术学院举办“海外硕士研究生申请经验交流”讲座

美术学院叶蓓同学主讲“海外硕士研究生申请经验交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