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专题 培训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11: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实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育教学效果,教务处联合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和学堂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共同推荐新型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能够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让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链接工具,为帮助我校教师掌握“雨课堂”应用技能,决定面向全校教师开展“雨课堂”应用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内容:

“互联网+”下高等教育改革方向及清华大学“雨课堂”的功能特点;

“雨课堂”功能应用讲解、实操和答疑;

2.讲座时间:2018年11月6日16:00—18:00;

3.讲座地点:南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文科楼)101;

4.参加人员:全体教师(请优先安排各学院教学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青年骨干教师以及新入职教师参加)。

联系人:邵晨,电话:65862061。

 

教务处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