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考试公告(三)

2018年07月10日  11: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及管理人员考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岗位报名、初审情况及有关现场资格审查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初审情况

     (一)报名初审情况

    截止至2018年7月9日17:00止,我校共收到有效简历1050封,经初步审核共有912名考生暂符合应聘条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及管理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初审通过的考生还需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予以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岗位及计划调整情况

     1.岗位计划调整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教师岗位1(表演、录音、灯光、化妆服装道具、影视音乐专业)招聘计划3个,初审通过人数5名,因招聘计划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相应减少招聘计划数,招聘计划调整为1个。

     2.岗位调整

     由于通过报名初审的人数未达到1:3的要求,共有9个岗位不能开考,具体如下:

     (1)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实验员岗位2(表演、录音、灯光、化妆服装道具、影视音乐)

     (2)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3(马来语)

     (3)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4(越南语)

     (4)外国语学院教师岗位5(印尼语)

     (5)音乐学院教师岗位1(音乐剧)

     (6)美术学院教师岗位2(产品设计)

     (7)体育学院教师岗位2(排球)

     (8)体育学院教师岗位6(乒乓球)

     (9)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岗位(英语)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有关要求

    (一)时间:7月11-12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相关资历证明等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2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到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人事处501室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二)相关要求:

    1、考生须按照岗位要求提供相应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国外或港澳台高校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归国认证书,如还未拿到的须提供本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材料。   

    2、考生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可以委托他人,受委托人须提供的材料: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及相关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如考生系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考生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或研究方向有差异的,须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始终,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其他事项

    1.来我校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898-65886185(张老师)

                    0898-65881451(黄老师)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教辅及管理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http://f.hainnu.edu.cn/2018/0710/20180710113831683.xlsx

                                                                                  海南师范大学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