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招标公告

2018年07月02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病媒防治工作,强化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根据国家有关食品卫生安全要求,拟对学校食堂鼠害、蚊蝇、蟑螂等四害进行有效防治,现将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并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食堂病媒防治项目;

2、项目实施地点: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

 二、投标人条件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病媒生物预防与控制经营服务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保证按时完成项目能力。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不购买标书投标。

三、报名所需资料:

    由拟派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本人携带本人资格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上资料须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7月1 日—7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正常上班时间)。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二(202室)

五、报名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7月6日17时30分,逾期递交或不符合投标文件的标书,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翁老师0898-65818590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