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招标公告

2018年02月01日  11:4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外立面和内部功能改造设计)已由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琼发改审批函【2017】226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海南师范大学,建设资金来自省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琼财教【2015】351号),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改建建筑总面积4695平方米,主要设置教室、办公室、用餐区、寝室、医务保健室、卫生间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及安装工程、室外活动设施、景观绿化、道路铺装工程等设计内容。

2.2建设地点: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2.3计划工期:本项目有效工期为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中标人承担本项目的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装修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管理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3.4信誉要求:各投标申请人2015年1月1日至今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海口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不良行为记录和责令期内不得参加投标行为的处罚记录。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2 月  1日至  2月    8日前往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4.2凡未领取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2 月 8 日 9 点整 ,地点为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http://xxgk.hainnu.edu.cn/)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海南师范大学        

联 系 人:翁老师                            

电    话:0898-65818590                      

 

                           

 海南师范大学

 2018年 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