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榕树讲座(12月10日—12月16日)

2018年12月10日  11: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活动1

报告题目:美国高校在线教育发展现状及启示

报告人:王觅

报告时间:2018年12月11日16:30

报告地点:桂林洋校区信息学院研究活动录播室506

报告内容:随着美国高校在线课程的不断发展,在线课程的教学质量日益受到重视。本报告从美国高校在线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与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分析,从中梳理出面向我国高校在线教育的启示,旨在提高我国高校在线教育教学品质。

报告人简介:王觅,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 、英国博尔顿大学、JISC CETIS联合培养博士,海南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数字化教育资源设计与开发、信息化教学设计、教育技术能力培训等领域研究。目前主持课题7项,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13余项,参与著作5部,参与专利2项,发表论文24篇。主持海南省共享联盟精品在线课程1门。获海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海南省高等学校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第九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本科组)二等奖、2016年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理科组)第一名。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