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专家学术讲座公告---漫谈指挥技巧

2018年11月16日  11: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讲座题目:漫谈指挥技巧

讲座人:侯润宇

地点:音乐学院201教室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1日晚上7:30。

主办单位:音乐学院

讲座人简介:侯润宇,著名指挥家,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交响乐团艺术总监,亚洲青年管弦乐团艺术顾问。1969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1981年获国家奖学金赴德深造,获钢琴硕士、指挥博士学位。1984年获得科隆音乐学院的艺术家文凭。1985年11月回国,任上海交响乐团首席指挥。1990年率上海交响乐团访问美国,在美国巡回演出16场,其中尤以在举世闻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的成功演出最获好评。1992年, 率上海交响乐团访欧,在著名的莱比锡格万德更斯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会。近年来,曾先后在德国西南广播乐团、纽伦堡交响乐团、亨加利卡交响乐团、比利时列日交响乐团、香港管弦乐团等国内外著名交响乐团领衔指挥。并赴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奥地利、南斯拉夫、瑞士、比利时、日本及美国等国家演出。2002 年受聘于华东师大后,组建了华东师大交响乐团,曾带领乐团先后赴奥地利维也纳、美国以及国内各地演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