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8年榕树讲座计划(10月15日—10月21日)

2018年10月14日  11: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讲座题目:语言学实证研究论文的国际发表

    主讲人:金银星士    海南师范大学

    主持人:赵耿琳博士   海南师范大学

    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下午15:00

    地点:南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简介:金银星,博士,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毕业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获应用语言学专业博士学位,研究兴趣主要为外语学习情绪研究。金银星博士自2015年以来在国际应用语言学期刊发表6篇实证研究论文,特别是自2016年9月以来连续在《Syste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lingual Education and Bilingualism》等语言学类SSCI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并主持省教育厅和应用语言学基地课题项目各一项。

    内容简介:语言学实证研究论文有其独特的格式和要求,国内外发表的流程也不尽相同。在本次讲座中,金银星博士将围绕语言学实证研究论文的结构特点、国际发表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展开分享。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