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0日  11:30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8日上午,“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非专业组初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的张煊老师、专业评委组韩骁、邓嘉文、汤瑶、张若雨、朱俊颖以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活动。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尽管只是初赛,但是场面却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 

     最终,20位选手脱颖而出。同时也感谢韩骁学长对选手们提出中肯的意见,相信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然而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因为今年的比赛规则有所变化!

     中场活动环节,我院学生会特地拓展了一场有趣的游戏《摇一摇》让全场得人参与其中。同学们笑声不断,嗨翻全场!!!

     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琅婷上台,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十佳歌手新的比赛规则。从今年起十佳歌手大赛将设置挑战环节。8位待选歌手可以挑战前20名歌手中的任何一位,并且现场清唱一首歌曲进行对决。只要评委举牌通过,即可进入前20名!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比赛结束后,我院大二学生李学杰为舒缓紧张的氛围,给大家演唱了一首《天后》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终,比赛圆满结束!但是选手们要更加努力喽!因为接下来的比赛就是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的对决啦!哈哈哈,是不是有一点点小紧张,小期待呢!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新动态吧!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