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18年12月04日  11:30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音乐学院学生会在12月1号上午音乐厅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专业组初赛。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数年的发展与完善,已成为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每年此时我院学生会就会组织这样的比赛。本次大赛由于经验充足、准备充分,正式拉开了序幕。虽然已经进入了冬天,但是同学们火爆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似乎已驱走了凉意。他们热情十足,尽情发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得到精神风貌和个人才华。

  LOOK,LOOK,这是我们现场主持人,有没有感受到来自专业的力量!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还有音乐学院院团委书记张煊老师,看照片的样子像不像即将给我们高歌一曲呢,其实不是的,他在给我们的活动进行讲话,是不是特别帅气呢!!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参加此次的评委有宣传部王用玺老师、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学姐、学院优秀毕业生、帅气的评委老师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哦。

这是我们简单而有强大的音乐学院学生会和我们的十佳的工作人员,显得那么帅气,那么优秀!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判,前20位选手脱颖而出。但是这次活动还没有设置挑战环节。5位待选歌手可以挑战20位歌手的任何一位,并且现场清唱一首歌曲进行对比。只要评委举牌通过,即可进入前20名!

 

  本次大赛意为在校园的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我。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整场比赛并没有紧张竞争的气氛,更多的是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本次校园歌手专业组初赛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祝愿成功晋级的同学可以再接再厉、愈战愈勇,祝愿全体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