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经管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29日  11: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6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化院101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期活动: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团委书记王腾老师主讲。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办车路老师、李佳佳老师以及陈肇第老师。

    在本次"青马工程"主讲内容有以下三点。一、“什么是合格的学生干部”。二、当代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主要的压力来源。三、学生如何去解决在团学工作中的压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讲话中,王腾老师以如何成为合格的学生干部为重点,根据“从严治党”理念中提出“从严治团”的概念。并强调在共青团建设中政治建设占工作首位。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建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目标,尤其指出团学活动要面向全院展开,体现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二、要以身作则,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对"青马工程"第二期内容的学习,我院团委学生会助理团策划中心全体成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牢记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争做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