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朝气蓬勃现风采 英姿飒爽展芳华 ——记校运会法学院方阵表现优秀

2018年11月19日  11:30 来源:刘洁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阳光和煦,彩旗飘飘,战鼓擂动。11月8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在龙昆南校区隆重拉开序幕。在此次校运会期间,我院不甘人后,取得了有史以来的好成绩!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院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大的进步,与我们的学生代表队是密不可分的。在开幕式上,我院的学生代表方阵队身着法袍,踏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迈过主席台,把法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尽显了法律人的浩然正气。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一度吹响了法学院前进的号角,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

    朝气蓬勃现风采 英姿飒爽展芳华 ——记校运会法学院方阵表现优秀

    众所周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运动场上,他们朝气四溢,英姿飒爽;运动场下,他们吃苦耐劳,细心操练。早在运动会开始前两周,方阵队员们已经开始积极备战校运会。每天晚上八点,各队员们都准时参加训练,训练不尽人意的时候,他们仍就端正心态集中精神反复练习,风雨无阻,力克万难。在文金顺老师的指导下,队伍不断进步。最后,在运动场上大放异彩,一度成为最强音!

    千年学府,百年法学。“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文韬武略,笑傲群芳”,听法学院学子那嘹亮的口号,他们拥有着正在搏击长空的雄鹰、驰骋草原的骏马般的激情无限,相信法学院在明年的校运会上会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