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余音绕梁,永传校园——团日活动之学唱校歌

2018年11月17日  11: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11月15日,为践行“知校爱校荣校”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激发学生爱团爱校情怀,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椰风阵阵吹天涯,我们相聚在师大,无论今日来自何方,这里就是温暖的家。”整栋教学楼都弥漫着同学们高亢的歌声。每当校园内响起那雄浑有力的校歌,心中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自豪和归属,校歌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集中体现了我校的历史传统与办学宗旨,起到了明责、励志、抒情、奋进的教育鼓舞作用。校歌,就如同一个国家的国歌,可谓一个学校的精神。  

    余音绕梁,永传校园——团日活动之学唱校歌       

   校歌带给同学们海南师范大学朝气蓬勃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海南师范大学的魅力所在。

    余音绕梁,永传校园——团日活动之学唱校歌

   学唱校歌活动既增进了同学们对海南师范大学的了解,又激起了同学们对海师大的热爱之情。希望同学们把这份热爱融入到今后生活中去,志存高远,努力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