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我校运动会进行中

2018年11月13日  11:30 来源:吴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进学生感情交流,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响应国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我校于2018年11月8日起,为期三天,开展三十五届校运动会活动。

    11月9日,运动会第二天。我院运动员共参加比赛25项,其中女子11项,男子12项,男女混合2项。全体运动员们赛前精心、积极备战,赛中挥洒汗水、拼搏到底,观众席上马院学子鼓声震天、加油助威,最终,我院在运动会第二天收获满满:钟笼杨同学以男子三级跳远预赛第三的成绩闯入决赛;黄家乐以男子跳远预赛第六的成绩闯进决赛,并获得男子体测三项第六名的好成绩。

    青年之声·我校运动会进行中

    运动会除了有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场下呐喊助威的同学,穿梭于场间的志愿者也是运动会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院志愿者全程为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为其保管随身物品、准备可补充能量的饮品并对身体不适的选手进行帮扶与照顾。马院志愿者的作风,不仅仅展现了马院全体师生对运动员们负责的态度,更展现了马院大家庭下互帮互助其乐融融的集体氛围与身为马院人所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之声·我校运动会进行中

    除此之外,各院啦啦操表演也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音乐地律动,我院啦啦操队开始舞蹈,动作整齐划一,灵动飞扬,赢得了各兄弟学院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叫好,同时,各兄弟学院也带来了他们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受到我院师生一片好评。啦啦操表演无疑丰富了运动会的趣味性与观赏性,于此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文娱互动,学生交流。

    青年之声·我校运动会进行中

    快乐总是短暂,今日运动会落下帷幕,等待明日的精彩继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