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校运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2018年11月12日  11:30 来源:辛含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11月7日中午12点,文学院在信息楼109教室举行文学院校运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虎主持本次大会,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校运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会议伊始,李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并对学生干部们的后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他强调:“校运动会期间大家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相互支持、绝不推脱。”随后,他对大家作出了以下要求:讲文明,知礼仪,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举止,为同学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会议接近尾声,他表示:运动会期间人员众多,要注意安全问题。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校运会全体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每位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同时也激励他们鼓足干劲,团结友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备战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