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2018年11月07日  11: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日下午3点,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主题为“青年大学习·改革再出发”的团日活动汇报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符豪老师,团学主席及书记团和我院及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出席此次团日汇报,17级、18级学生现场观看。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在飘扬的共青团歌声中,我院团日活动汇报大会拉开帷幕。我院十二个团支部围绕青年大学习、改革再出发和知校、爱校、荣校三个主题板块开展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并为此作了精彩的团日汇报。十二个团支部分成三组进行团日汇报,每个团支部限时六分钟,嘉宾提问两分钟。每组汇报结束后,即公布小组得分。三组汇报之间更有精彩的节目,相声《我想恋爱了》和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符豪老师对此次汇报进行总结并对其表达了高度地赞赏,还为同学们指出团日活动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强调了共青团建设的重要性。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团日活动汇报大会

    最后,17级学前教育一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18级学前3+2班团支部、18级民族预科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8级教育学类一班团支部、17应用心理学团支部、18教育学类四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而其余班级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符豪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王霖、陈顺杰和蔺雨薇为以上班级颁奖。

    本次团日活动汇报大会旨在使同学们明确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并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发扬和传承共青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