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07日  11:30 来源:宣传部:李朔琪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5日早6点半,教育与心理学院在桂林洋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同志、辅导员王飞老师、辅导员郭亚平老师、符豪老师、院学生会书记团及主席团及我院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我院辅导员符豪老师主持。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风中飘扬。李关跃书记在国旗下做出庄严讲话,书记表示,这是18级新生第一次参加如此庄严的活动,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关怀,相信同学们已经很好的适应了大学的生活。李书记还教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念,合理有效的度过大学生活并做出了近期的工作部署。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院师生一起进行阳光晨跑活动,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也要适当锻炼来增强体质,铭记青年强则国强,激励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爱校意识,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提高自己的学识及修养,为祖国为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做一名爱国爱校、不懈奋斗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