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优秀校友陈徐老师就业分享会

2018年10月27日  11:30 来源:记者 辛含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5日下午3点,文学院优秀校友就业分享会在文学院308教室举行,优秀校友陈徐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2017级1班、2班、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优秀校友陈徐老师就业分享会

    陈徐老师主要围绕“教资考试”、“就业招聘”、“语文教学”、“面试礼仪”以及“自身经历”五个方面展开分享。分享会伊始,陈徐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和就业招聘的相关知识,并表示:“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和就业招聘中,只要用尽全力拼搏过,无论结果如何,都值得赞叹和肯定。”在“语文教学”方面,陈徐老师通过例举古代诗歌教学、古代文言文教学以及现代散文教学等内容,以知识点详尽、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的知识结构向大家展示了语文教学的技巧。关于面试礼仪,陈徐老师强调:“着装要得体整齐,面容要平静,自我介绍要真挚,材料准备要充分。”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优秀校友陈徐老师就业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体会到能力与经验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更加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并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