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校纪校规讲座

2018年10月25日  11:30 来源:吴雅芬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规范在校行为,提高自我修养,教育与心理学院于10月24日早八点半在曾宪云报告厅召开校纪校规讲座。此次讲座由符豪老师主讲,18级新生全体参加。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校纪校规讲座

讲座开始,符豪老师首先强调了学院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指出了学习《学生手册》既是学生的义务,也是大家大学生活学习的指南。随后符豪老师就文明行为公约、管理规定、考勤管理方法、违纪处分规定及处分消除办法纪录及违规处理实施细则学年综合考评规定、专业奖学金及其它奖学金评定实施方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暂行规等九大方面对《海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多付出努力与坚持,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各项荣誉。最后符豪老师对本次讲座做总结,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上的各类规范,切实避免出现违纪违规行为。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校纪校规讲座

本次校纪校规教育讲座对于新生树立牢固的法纪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律性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都能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遵守校纪校规,争取成为一名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