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学风督察”专项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1:30 来源:教育与心理学院 宣传部:张雨萌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的文明修养水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认真做好教学场所学生文明行为检查及课堂文明督察等工作,自10月8日起教育与心理学院在公共教学楼前开展为期一周的“学风督察”专项活动。

  在本次“学风督察”活动中,教育与心理学院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全员参与,由老师统一组织安排学生干部小组分批进行督察。在我院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四名团委学生会干部身着正装,佩戴校徽及工作证,在上课前时段于公共楼前重点对学生衣着随意、携带食物饮料、迟到等不文明现象予以督察,并做好相关记录。其次,学院安排学生干部小组分批对课堂情况进行督察,重点检查学生有无上课玩手机、打瞌睡、吃零食等违反课堂纪律的现象,对违纪学生进行教育并记录相应违纪行为。

  学风是一个学生思想品德、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学风督察”活动继承了我校“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体现了教育与心理学院注重学生学识培养以及对教育质量、管理水平的监督与检测。本次活动将文明意识深深植入学生心中,将会为学院今后的发展道路打下坚实基础,为学院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学风督察”专项活动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学风督察”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