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2018年10月13日  11:30 来源:文学院 记者 蔡晓圆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文学院于10月11日中午12点10分在化学与化工学院305教室举行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以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解晋一老师对参与迎新晚会后勤工作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学生干部必须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应随时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晚会过程中应积极主动地配合出演人员完成演出。同时,她强调各位学生干部在出后勤的时候应尊重师长,注意礼貌。

    随后,学生会主席李虎将全体后勤人员划分为十个小组。各小组成员安排合理,分工明确。同时,他要求各小组成员强化团队意识、相互配合、服从安排。

    会议接近尾声,文娱部部长白满城希望各小组成员能齐心协力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刘海青希望后勤工作人员届时可以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协调大会加强学生干部对后勤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更为迎新晚会有序进行奠定基础。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迎新晚会学生干部协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