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2018年10月02日  11: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沙场点兵,教学相长”,9月28日晚,音乐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在老师和同学们们的翘首以盼下终于拉开了帷幕。本次参与教师技能大赛的评委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张煊老师,特邀嘉宾评委杨帆舟学长,杨淑学姐,段维江学长,田雨晴学姐以及音乐学院学生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名学生参与比赛,比赛时间为八分钟,选手们自行选取该节课的重点难点进行讲授。评委根据教学的设计进行提问和总评。在授课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在答辩环节,各选手们更是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机智应变,完美作答,对答辩问题处理得可谓天衣无缝,滴水不漏。选手们整个大赛的过程中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尽显师范大学学生扎实的基本功以及无尽的热情。在比赛的最后,学院举办了颁奖典礼,对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合影。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音乐学院教师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海南师范大学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给了同学们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实践平台和宝贵的机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同学们都会在未来的教师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音乐学院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