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庆安全教育部署会

2018年09月30日  11:3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小长假,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中午12:00在数学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国庆安全教育部署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辅导员张文艳老师、郑源彩老师、潘申润老师。

\\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由郑源彩老师为我们强调了国庆外出安全事项,如切实注意个人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不随便与陌生人搭讪,注意游泳安全等。然后曾令明书记进行了补充,如在外不要随意答应帮陌生人看管个人贵重物品等。最后由张文艳老师为我们进行了会议总结,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轻信他人。

    \

    \

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会议之后能增强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